2013年8月5日 星期一

(團購)橙心做好事-香橙檸檬公益蛋糕

                               

   香橙的天然清香  伴隨檸檬糖衣的酸甜         最自然的食材原味  宣示做好事的初衷

                   【誠心做好事 – 香橙檸檬蛋糕】

                       在甚麼都可以偽裝的年代,唯有食材的原味無法假裝!

                    日本熊本麵粉、法國isigny奶油及嚴選有機蛋所組成的蛋糕主體,

                    百分之百天然柳橙原汁及檸檬汁所散發的迷人蛋糕風味,

                    師傅誠心的選材與搭配,只為了安食用者的心,滿足挑剔的味蕾!



 于美人,台灣的知名主持人,每年都會和台灣的知名烘培業者推出公益蛋糕,來幫助社會上較弱勢的一方,今年縱使于美人因為家務事而鬧得沸沸揚揚,今年的公益蛋糕還是一如往年的推出了,這次于美人所合作的對象是LaMaisonMB台東救星教養院,今年依舊限量二萬個,每個蛋糕捐出100元做公益,預計捐出200萬元給台東救星教養院,幫助身心障礙兒童。

  



  前幾年我一直都有想要訂,只是一直都手腳不夠快,每次要訂就沒了,
     今年很幸運的讓我 參加了團購

                                 
寄來的箱子,上面印者店名,看起來還不錯有質感!

設計的很可愛的盒子

蛋糕沒有很大

打開盒子後,寫著食用方法

     
蛋糕本倫現聲了(喔!不是是現身!)

側面來一張!
看起來很扎實!


剖面圖!

心得:我個人覺得還挺不錯吃的,就酸酸甜甜的,感覺得出來是真材實料做的,
    只是我的家人吃了之後,跟我說"挺甜的"!這可能是個人口味問題,
如果你喜歡吃甜配咖啡的話,我認為還不錯吃!畢竟做公益囉!

購買網址:橙心做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