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試吃]好吃推薦!令人手無法停下來的零食

這次呢,我收到的試吃品呢是傳說中來自美國的史奈德蝴蝶餅,聽說這個餅乾在美國歷史相當悠久呢!






最近啊!我收到了各式各樣的試用啊試吃啊,說真的這其中真的有許多是地雷,不過為了不惹上麻煩所以不好的就不寫了!我真正會寫在我的部落格的就是本人試吃過真覺得好吃才會放上來而這個蝴蝶餅是真的讓我吃到一口接一口無法停止,完了......這時候就把體重計先踹一旁吧!

這次收到的試吃是五包,共四種口味再加一個重覆口味,我收到的是5包蝴蝶碎餅(乾酪起司x2 + 楓香焦糖x1 + 蜂蜜芥末x1 + 小辣椒x1,每包56.6g) 

 大概就是這樣一個提袋,然後五包小包裝

驗明正身一下,確實是美國製造



拆開囉!五包排排站!

 起司口味的
快無視熱量表 !

開轟囉!(是開封)



一包大概就是這樣的數量!

起司口味的挺好吃的!很香

這是我這次收到最喜歡吃的口味,
蜂蜜芥末!!!



 一包的量大概是這樣,對我而言我覺得ok了


近照!

Room in

這包是辣椒口味的,這包也很好吃,超適合下酒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在我寫這篇的時候,這些已經我弟的杜子裡了






焦糖口味的






我吃得好吃,又多買了一盒

水牛城辣雞翅

 《史耐德Snyder's》蝴蝶碎餅(水牛城辣雞翅,250g精美盒裝)



購買網址:蝴蝶碎餅 



(我上網查過了,這應該是目前最便宜的價格,我很討厭有廠商叫我們幫忙推薦,卻把消費者當凱子削,這次這個廠商沒有虎爛就還ok)
  
其他:下午茶類文章
     甜點類文章


填問卷換禮卷、現金
↓  ↓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